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晶晶2岁儿子懂三种语言 霍启刚赞:好神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2:58

  原文标题:【图文】郭晶晶2岁儿子懂三种语言 霍启刚赞:好神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晶晶与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29日上午郭晶晶以慈善机构大使身份与老公霍启刚一同现身慈善跑,参与3公里领袖挑战赛。郭晶晶透露平日会以走路、跑步来锻炼身体,而霍启刚就指自己平日喜欢做建设运动,而晶晶则喜欢做瑜珈。问他们会否一同做运动?他们坦言由于时间比较难就,故此很少一起做运动。

  真跑好吃力

  问到是否为这次的挑战赛练跑?霍启刚坦言:“前两日真跑,觉得好吃力。呼吁大家,不要临时抱佛脚,要长期跑。(有没有抱住老婆?)要太太她帮助我。”问到会否和儿子一起跑步?郭晶晶笑言:“一般是我追着他跑。”在旁的霍启刚直言:“他喜欢被抱着,走几步就要抱。平时会带他去屋外附近散步,整天呆在家里,对小朋友不好。”晶晶表示儿子很喜欢做运动,但儿子只有两岁,年纪太小:“想让他接触不同运动,看他喜欢哪一样。(之前说要教他跳水。)没有。”霍启刚想让儿子多点尝试:“大一点就让他学学网球,家里也有计划让他学滑雪,培养兴趣,多方面尝试。”

  再造人没有计划:顺其自然

  问有否给儿子上兴趣班?郭晶晶坦言:“他正在上学前班,想多点时间让他去玩耍,毕竟是小朋友,童年呀!他现在讲很多的话,慢慢学,一段时间会觉得很不一样,讲很多话,懂很多事。”霍启刚也说:“好神奇,他知道和什么样的人讲什么样的话,虽然才两岁多。(会哄人吗?)对呀,会讲‘妈妈,I love you’,知道跟我讲广东话和英语,跟妈妈讲国语,他会帮我去翻译,我小时候两三岁都不会这样。”

  问到二人会否再生小孩?霍启刚示意交给郭晶晶回答:“这个不答。”而郭晶晶则说:“顺其自然,不是说你生,马上就生。因为(儿子)差不多两岁多,以前太小每天都要照顾,没有太多精力。”问到是否努力中?霍启刚笑言:“顺其自然。”晶晶又大赞儿子很懂事。问到儿子是否想要个妹妹?晶晶说:“他应该不太懂。(追个女凑成好字?)当然想,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提到圣诞将至,霍启刚坦言未有计划,但会一家人在一起,还不知道是否会外出旅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