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2016新剧有哪些?男朋友被曝系伪富豪

来源: 新华网 2016-06-22 17:31:05

  导读:对赵丽颖来说,2015年可谓硕果累累,那么2016年呢,赵丽颖又有哪些新剧将播呢?据悉,2016年,赵丽颖有3部新剧将播,目测又将是霸屏的节奏。事业得意的赵丽颖,爱情也非常得意。据了解,赵丽颖的男朋友系某网站CEO,不过据说是伪富豪,并没有什么钱。

QQ截图20160622172408.jpg

赵丽颖2016新剧有哪些?男朋友被曝系伪富豪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2015年,赵丽颖凭暑期档现象剧《花千骨》、《杉杉来了》创下收视奇迹,霸屏一夏,并成为史上最年轻白玉兰视后提名者。今年暑期,她的三部作品《胭脂》《老九门》《诛仙》更是未播先火,备受期待。近日,三部热剧齐发预告片,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传奇谍战剧,《胭脂》演绎了少女天才特工的热血成长记,从万千宠爱的富家千金,到天才女特工,赵丽颖强大爆发力令人震撼。同档期播出的南派三叔任监制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赵丽颖则饰演心灵机敏敢爱敢恨的尹新月,上演虐心剧情。超强IP玄幻剧《诛仙·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清纯灵动,却不惧艰险为爱赴死。三大预告齐发,精良制作与跌宕故事吸睛,而赵丽颖亦凭三大巨制成为暑期档热度最高女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