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7:01:53

  每年似乎都有几部值得观看和品味的影视作品,武神赵子龙就是今年的一大力作。武神赵子龙自登陆荧屏之后便掀起话题不断,武神赵子龙结局成热搜,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11.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武神赵子龙结局是什么?赵子龙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赵云字子龙,一开始赵云是喜欢夏侯轻衣,但是长相跟夏侯轻衣一样的马玉柔出现,马玉柔行刺曹操未成功时被赵子龙解救了,马玉柔一直跟随在赵子龙的身 边,两人一开始是一对冤家,慢慢相处之后互相理解对方,最终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了,并且在刘备的主持下,赵子龙和马玉柔结婚了。[!-- empirenews.page--]

20160405010155209.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武神赵子龙马玉柔原型

    武神赵子龙马玉柔原型叫做马云禄。但是这个马云禄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只是存在于各种三国时期的演义小说里。而她是赵云的夫人这一段连小说里都没有记载,只有在游戏中出现过。小说《三国演义》中只是提到了赵云的儿子,并没有说赵云的妻子是谁谁谁之类的。

    马云禄,在三国时期是西凉一带的军阀马腾的女儿,是马超的亲妹妹。从小就随父亲和哥哥等一起习武,身体强壮,武艺高强。即便如此,但是女子该会的那些马 云禄也都会,比如女红,马云禄就做的不错。马云禄的性格与剧中马玉柔的性格十分的相似,都是那种十分豪爽的江湖性格,让人很容易亲近。

    马云禄一直跟随在马超身边四处征战,有一次在潼关征战曹操时,马超采取了马云禄的建议,一个晚上的功夫,就袭击了曹军的几百个营帐,而在这期间,马云禄是 功不可没的。后来又有一次,曹操使了离间计,成功的使马超军队里起了内讧。这时,马云禄站出来指责了众人:“大敌当前,怎么能为这点小事儿争吵。”于是, 马超顿悟。

    另外马云禄的容貌也是十分的娇美,说她容貌可比貂蝉。简单的讲,马云禄这个人就是武超吕布,智胜孔明,貌比貂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