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诛仙定妆照曝光 赵丽颖的老公是谁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4:15:22

  赵丽颖在娱乐圈闯荡多年,从一开始屡被黑被滚出娱乐圈到现在的收视女王,真是一步一步走得心酸努力!近日,赵丽颖确定出演电视剧《诛仙》,唯美定妆照也被曝光,引发热议。 网传赵丽颖没有男朋友,但是已结婚,老公是谁遭扒,实在震惊!

1.jpg

【图】赵丽颖诛仙定妆照曝光 赵丽颖的老公是谁遭扒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相继爆出李易峰、王源、杨紫、秦俊杰等主演后备受网友关注,而最令网友关心的本剧女主角却一直未定,让出演过《云中歌》的Angelababy饰演本剧女主角碧瑶的呼声越来越高。
  近日,有相关影视博主曝光了李易峰、王源片场照片,并透露赵丽颖来剧组试妆,大呼“你们的碧瑶就要来啦!”, 并且一直被网友猜测将会出演本剧的Angelababy也因档期等问题被曝出不会参演此剧。听了这个消息,网友们都Hold不住了,纷纷评论“赵丽颖,终于等到你!”“对本剧的期待值变得更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