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整容遭霍建华嫌弃 陈晓曾是赵丽颖的男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1 16:14:09

  近日,赵丽颖整容照片曝光。在得知赵丽颖整容之后,霍建华露出嫌弃的表情。网传陈晓曾是赵丽颖的男朋友,两人分手也是因赵丽颖隐瞒整容事实。

360截图20150910144707037.jpg

  有多人能认出这是赵丽颖,非主流的爆炸头,还有浓黑的烟熏妆,瞬间变大头娃娃,脸大如盘毫无美感啊!赵丽颖怎么胖成这样了的。赵丽颖近几年终于瘦了一点了,当年的大饼脸如今也能看到下巴了,不过相比娱乐圈的锥子脸女明星,赵丽颖的脸还是太圆了。

  赵丽颖出道8年,出演的作品不少,但是一直都扮演一些“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当年的赵丽颖,脸上肉肉的,脸型这么大,在镜头前太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