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YY直播曹格驾到 “尝鲜”网络直播只因爱女心切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11:43: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YY直播曹格驾到 “尝鲜”网络直播只因爱女心切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

  新京报讯 近日,曹格首次登陆YY直播的《大牌玩唱会》节目,成为继黄致列之后第二个在YY直播“尝鲜”的大咖。试图从“草根”平台向全栖平台转型的YY,不仅向大咖们发出直播邀请,拉近明星与粉丝的距离,更试图将频道、栏目在趣味性上做出延展,以高规格的演唱会、综艺节目吸引更多的关注者。YY将在娱乐圈尝试更立体的内容布局,此举也许会对娱乐圈的生态产生不容小觑的影响。

  新专辑亲自执导所有MV

  为迎接歌王的到来,《大牌玩唱会》别出心裁增设“曹格的朱丽叶”环节,为曹格寻找1位最佳拍档。阿涵、白姐、文小静三位从YY平台艺人选拔出的候选人以“影子歌手”的方式登场,演唱《背叛》、《我要我们在一起》等歌曲,最终文小静获得“倾心”,与曹格合唱了《梁山伯与朱丽叶》。此外,曹格演绎了《我们是朋友》同名单曲,并爆料新专辑的所有歌曲MV皆由自己执导,这是继由曾志伟任MV男主角的单曲《面具》之后第二次亲自执导MV。

  参加直播为满足“姐姐”小愿望

  因为《我是歌手》以及《爸爸去哪儿》等节目,歌迷对曹格的关注度坐地平起,女儿“大姐姐”Grace也成了小小人气王。因为全家生活在台湾无法看到大陆的音乐节目,Grace不满小伙伴质疑,因此吵着要让爸爸尝试一次网络直播,好让身在台湾的小伙伴也能见证爸爸的魅力。爱女心切,这也成为曹格与YY直播合作的最大前提。时逢母亲节,力挺爸爸的Grace颇为骄傲,更希望借此给妈妈一个惊喜,全家继续相亲相爱。羡煞旁人的这一幕,成为《大牌玩唱会》当晚气氛的制高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