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为了帮妈妈过生日,曹格儿子玩嘻哈,女儿劈腿献舞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6 10:27: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为了帮妈妈过生日,曹格儿子玩嘻哈,女儿劈腿献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一对儿女为妈妈庆祝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曹格2014年曾带着女儿Grace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父女俩的逗趣互动引来大批观众关注,女儿有着圆滚滚的脸蛋和厚实平刘海,在节目上萌样十足,更因此拥有许多粉丝,近日老婆吴速玲度过37岁生日,大儿子Joe和Grace便联手献上热舞,让网友看了直呼好可爱。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Grace穿着蓝色的芭蕾舞衣,顶着招牌的“包子妹”头,忘情地跳着舞,不时劈腿展现柔软度,不时跳起来像是要奔向天空般,架势十足,一旁的Joe则是戴着2帽子、穿上宽松的亮色帽T,打扮成跳嘻哈的顽童,看到儿女俩大秀舞技,曹格也赶紧拿起手机记录这一切。

Grace投入地表演舞蹈

  看到2个宝贝如此用心准备,吴速玲则是开心说道,“谢谢我家可爱的2个宝贝为我献舞,实在太可爱了!”接着感谢曹格特别制作的晚餐,“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一起成长,一起学习快乐生活。”并放上与Grace和Joe的合照,画面相当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