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国RM成员:不希望李光洙太火,不然我们怎么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3:05

  原文标题:【图文】韩国RM成员:不希望李光洙太火,不然我们怎么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国RM接受采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TATA、摄像/卡卡西、摄影/宋如辉)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日前在北京举行“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RM全体成员刘在锡、池石镇、宋智孝、金钟国、HAHA、Gary、李光洙七位成员在活动前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

  就像电视上看到的一样,RM的成员凑在一起时总是展现了满满的元气,同时还伴随著不互相吐槽成员不爽快的欢乐气氛。作为成员中的主持担当、同时也是韩国“国民MC”刘在锡,面对记者提问会不会在嘉年华上秀舞姿时,他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狂扭了一段搞笑舞姿,直呼着:“想看多少,就给你们看多少!”

  此外,RM成员中,李光洙在海外拥有超高人气,被冠上“亚洲王子”的称号。其他成员被问到会不会嫉妒光洙的人气时都表示不嫉妒,唯独池石镇表示有点嫉妒,“真的不希望他非常的火, 那样的话我们其他的人怎么办?”如此坦然的一段回答,引起其他成员一阵赞赏,纷纷鼓掌表示同意。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娱乐:这次的演出与节目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池石镇:其实节目的时候我们不给大家展示唱歌或是舞蹈,但在玩唱会的时候,我们成员一起展示练习过的唱歌,还有和粉丝们一起玩,非常不一样。

  凤凰娱乐:这次的嘉年华有特别为北京的粉丝准备惊喜嘛?

  刘在锡:我们为了这次玩唱会特别准备的,真的没有说什么特别的。不管怎么样,我们在演出现场还有演出结尾的部分,会努力的和大家走的更近一点儿。

  金钟国:(抢了麦克风)因为来了北京,所以李光洙会给大家看自己的肌肉。

  李光洙:不会的、不会的。

  刘在锡:(对金钟国说)你给我们看肌肉运动,给我们看你的肌肉。

  金钟国:不会不会。那我这次给大家看我的肌肉,GARY肯定会给大家看亲亲的(亲吻的)画面的。

  GARY:一定一定

  宋智孝:我们一年只有一次哦,这是我们约定好的。

  刘在锡:我们真的这次不管怎么样, 会真的非常努力的!

  池石镇:其实每次演出,观众们的气氛不一样,每次都觉得是不一样的演出。对,不一样的。

  凤凰娱乐:那这次的表演听说会唱很多歌曲,大家私底下练的情况还好嘛?

  刘在锡:其实像我们的钟国、GARY和HAHA 又会唱歌又会跳舞,比起我们,像我、池石镇与李光洙、智孝真的是要练习了好长时间,所以我们每次都十分的努力,真的练习了好长时间。

  凤凰娱乐:那刘在锡也会有跳舞的演出吗?

  刘在锡:当然了, 我真的会跳舞。不然的话,我给你展示我的舞蹈吧!(接着,就是一段狂扭。)

  池石镇:哈哈哈~ 原来真的你练习了好长时间哦。

  刘在锡:我可以随时展现给你看,想看多少,给你们看多少。

  凤凰娱乐:智孝作为成员中唯一的女性,有准备什么特殊的表演吗?

  宋智孝:其实我一直都在准备,这次为了我们的韩国跑男嘉年华第一次跳舞,其实跳舞真的是李光洙让我跳的,所以就跳舞了。

  李光洙:我也不知道你跳的真么好。

  宋智孝:比想象的要有意思多了,以后更想挑战一下跳舞。

  刘在锡:我们还听说金钟国、Gary和Haha练舞3个小时就完成了。我们一般要练习3个月,真的需要等好长时间,想做什么都需要时间。

  池石镇:我个人拜托,我也想GARY跳一次舞,如果下次要是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给大家展示一下。

  凤凰娱乐:李光洙在海外人气特别高,被你们称为“亚洲王子”,其他成员会不会嫉妒他的人气?

  李光洙:没有没有。其实这个名字也是在节目中,哥哥们不想看我,给我起的名字,是哥哥们给我起的,录制节目的时候起的这样的外号。

  宋智孝:不嫉妒,真的没有。

  池石镇:稍微有点儿嫉妒。

  金钟国:其实李光洙好,对我们也好。因为李光洙火,RM的人气才会更旺。所以我们心情才好。这样的话RM的人气才会更旺。

  刘在锡:刚才池石镇说会有点儿嫉妒。

  池石镇:其实适当的火是挺好的,真的不希望他非常的火, 那样的话我们其他的人怎么办?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