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包贝尔三人婚礼巴厘岛举办 跑男团是看点不来统统拉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9 17:19:01

  3月30日包贝尔与包文倩婚礼在巴厘岛举办,两人爱女饺子已经满一周岁,此次婚礼虽然是补办,但依旧是两人幸福甜蜜的见证。据悉,此次婚礼跑男团将成为全场最大看点,包贝尔笑称,不来统统拉黑。

QQ截图20160329172307.jpg

包贝尔一家婚纱照

    3月30日,包贝尔[微博]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婚礼当天也是女儿饺子的生日,一时间一家三口的搞怪“牌局三缺一”婚纱照风靡网络,毫不吝啬在镜头前狂秀恩爱狂晒萌娃,引得众网友钦羡不已。

    两个“包子”一路走来,相携相伴十二年,如今抱着宝贝女儿走上婚礼长毯,着实是幸福满溢的人生赢家。最新曝光的婚礼请柬更是别出心裁——打开请柬,就能听到两人的邀请:“我们结婚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然我们就拉~黑~你!”

关键词:包贝尔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