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巧克力配包子!包贝尔晒婚礼手绘现场图和另类伴手礼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08:5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巧克力配包子!包贝尔晒婚礼手绘现场图和另类伴手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伴手礼

  凤凰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网友纷纷送上祝福。3月27日,包贝尔通过网络晒手绘婚礼图和精致的伴手礼,并表示有点紧张。此外,包贝尔还另外晒出伴手礼,里面有一家三口合影,巧克力糖,还有包子,十分的别致贴心。

手绘婚礼现场图

  包贝尔晒婚礼手绘图和伴手礼照片,并称:“婚礼临近…有点紧张…手绘了一张婚礼现场图…图二是我们的伴手礼…我就想问一句:你们对我的婚礼期待吗?”手绘婚礼图中,一家三口手牵手在众人的见证下走向婚礼现场,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婚纱照

  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倩的婚礼将在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当天是饺子的生日,对一家人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对于婚礼的细节,包贝尔则表示目前很多东西都还在准备,自己也不知道现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嘉宾目前也是邀请的状态,除了亲朋好友外,肯定会有不少圈内的朋友会来参加。

婚纱照

  包贝尔、包文婧将于3月30日巴厘岛补办迟到已久的婚礼,婚前两天再爆一组婚纱美照。从另类搞怪的中式风到唯美时尚的可爱范儿,夫妻二人眼神流转尽显甜蜜,虐杀大片单身狗。包文婧与女儿“饺子”身穿同款白纱裙,头戴大大蝴蝶结,俏皮灵动。而同时曝光的婚戒,造型同样是象征着公主的蝴蝶结造型,梦幻而生动,戒指上镶满钻石搭配粉红色红宝石十分惹眼。

婚纱照

  在曝出婚纱照的同时,二人的婚戒手稿也随之曝光。据悉,此婚戒由包贝尔亲自参与设计,在他眼中包文婧是小女人画风,喜欢粉色系,喜欢蝴蝶结,拥有着倾覆世间所有的浪漫和天真,所以包贝尔为了将这份小女人捧在手心,打造出专属婚戒,寓意——你永远是我的公主。据知情人士透露,婚戒内壁还刻有专属于二人的个性誓言,具体誓言将会于3月30日婚礼现场公布。

婚纱照

  在镜头前惯于搞笑耍宝的包贝尔,在爱的人面前却流露出真感情,却也让人不禁期待,到底这个搞怪多变、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将带来怎样一场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