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包贝尔晒手绘婚礼现场图 伴手礼竟是一笼包子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06:36: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晒手绘婚礼现场图 伴手礼竟是一笼包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包贝尔的伴手礼。

  凤凰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近日一家三口拍摄了一组颇有传统风味又搞怪的婚纱照。包贝尔、包文婧两人在镜头前狂秀恩爱,女儿饺子可爱爆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3月27日,包贝尔通过微博晒手绘婚礼图和精致的伴手礼,并表示有点紧张。

包贝尔晒出的手绘婚礼现场图。

  包贝尔晒婚礼手绘图和伴手礼照片,并称:“婚礼临近…有点紧张…手绘了一张婚礼现场图…图二是我们的伴手礼…我就想问一句:你们对我的婚礼期待吗?”手绘婚礼图中,一家三口手牵手在众人的见证下走向婚礼现场,看上去非常温馨幸福,另外晒出的伴手礼,里面有一家三口合影、巧克力糖,还有包子,十分别致贴心。

包贝尔早前晒出的中式婚纱照。

  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并称:“所有明星婚礼中最具特色的伴手礼。”“期待,不过最重要的是你要幸福,开心。”据悉,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倩的婚礼将在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当天是饺子的生日,对一家人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对于婚礼的细节,包贝尔则表示目前很多东西都还在准备,自己也不知道现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嘉宾目前也是邀请的状态,除了亲朋好友外,肯定会有不少圈内的朋友会来参加。

关键词:包贝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