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包贝尔火锅店开业 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被疑有二胎【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3-26 09:38:51

  近日,包贝尔火锅店开业,当天包贝尔携自己的母亲及王鸥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再加上要即将大婚,包贝尔心情格外好。包贝尔也松口称与老婆将于3月30号遭巴厘岛举行婚礼,对于外界传其已有二胎,包贝尔并还孩子气称不告诉你。

4.jpg

包贝尔火锅店开业 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被疑有二胎

    自导自演的《欢喜密探》刚杀青,包贝尔马上投入到了新的“战场”。不过这回却变成了“不务正业”。近日,由他和王鸥等人投资的中国首家二次元穿越文化餐厅辣庄,在京盛大开业。包贝尔携自己的母亲,好友王鸥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刘一锅董事长魏成江、美津火锅董事长宋凯、花家怡园董事长花雷、很久以前董事长宋吉、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等出席。有不少奇特想法的包贝尔,在火锅店的构思上,也另辟蹊径,现场充满了好玩的元素,辣庄大舞台、别有洞天、超级大脑三大体验区的设置,让人大开眼界,感慨“火锅原来还可以这么吃”。开业典礼当天,包贝尔作为老板,带领众多员工穿着古装亮相,连主持人也是汉服加身,古装与现代装的交错,让人有种时空穿越的错觉。除了要吃好,包贝尔更透露,火锅店也开办了风情街,会通过风情街展示很多传统文化,让大家体会文化带来的乐趣。

    包贝尔近日也首度开口证实,婚礼将于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吴奇隆、刘诗诗不久前也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这难免会被人比较,包贝尔回应道:“我们早就想好了在巴厘岛,因为她想要在大海边,我本来说大连、青岛、三亚什么的,她说不不不,我要去国外的大海边,那我就说咱们去泰国吧,游客也多(笑),对,最后还是定了巴厘岛。”他表示只希望给家人一个热闹、温馨的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