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霍建华惊现悉尼轰动一时 全城华人都坐不住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21:46:31

  老干部霍建华在国内人气居高不下,即使走出国门到悉尼,出席活动也是轰动一时,全城华人都坐不住了。悉尼粉丝将霍建华围在影院门口疯狂拍照索要签名,场面壮观轰烈。

6.jpg

霍建华参加节目

    有一种娱乐圈老干部叫霍建华,关于霍建华的老干部风格,江湖上流传的梗连起来能绕地球好几圈了!总结来说就是:三观极正,勤俭节约,跟不上潮流也不喜欢赶潮流,爱说教,生活简单低调,给他个笼子他就能去公园遛鸟。在光怪陆离充满诱惑的娱乐圈,这种反差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今天懂小姐就来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关于这位霍老干部,江湖上究竟都有过哪些传说。

    3月15日,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并晒照,霍建华现身悉尼。尊上驾临也引得当地粉丝围堵,有网友称排了三个小时队拿到了霍建华签名,还有粉丝透露全城华人都在等着活捉霍建华。

    霍建华惊现悉尼全城华人都坐不住了 有一种娱乐圈老干部叫霍建华,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霍建华耐心地给粉丝签名,并频频挥手致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