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直播背景中惊现红衣小女孩,许玮宁被吓破了胆……(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2:03

  原文标题:【图文】直播背景中惊现红衣小女孩,许玮宁被吓破了胆……(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宁直播室后面出现红衣小女孩,她害怕直说“不要吓我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许玮宁与黄河主演的惊悚电影《红衣小女孩》将于11上映,电影改编自家喻户晓的都市传说,真实灵异事件让许玮宁不时在拍片现场吓破胆。27日许玮宁在脸书直播宣传电影时,画面右下角竟出现红衣小女孩,把本来就怕鬼的许玮宁怕得直呼“不要吓我啦!”

许玮宁宣传惊悚电影《红衣小女孩》

  许玮宁在直播中向观众说明赠票活动,经网友提醒要她注意后面,许玮宁一脸吃惊,表情凝重问:“后面?后面什么东西?不要吓我啦!”鼓起勇气转头看后,发现是扮演电影中红衣小女孩的小演员,许玮宁才从原先的尖叫转为笑声,并跟小女孩击掌,两人欢呼击掌,互动相当可爱。

  原本连鬼片都不敢看的许玮宁,克服心中恐惧接下鬼片,怕鬼的她在拍片时,还准备4个护身符在身上保平安,日前分享自己的撞鬼经验时,许玮宁笑说:“别看我混血的样子,可能以为我信基督,但我其实是拜拜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