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挑战者联盟》惊现时空穿越 李晨挑战设计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8:11

  原文标题:【图文】《挑战者联盟》惊现时空穿越 李晨挑战设计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挑战者联盟》惊现时空穿越

  本周六晚20:20由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者联盟》将再度强力来袭,六位挑战者成员本期将来到河北涿州,上演一场“穿越剧”,挑战设计师职业。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可没有那么简单,想象力,创造力和毅力缺一不可,为了更好的考验挑盟团成员,这次节目游戏难度升级,在考验队员们平面设计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古代服装的挑战任务,李晨和其他挑盟成员将身负带领“王妃”重回现代的重任,开启全新的挑战之旅。

李晨挑战设计师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六位挑战者将化身求职者来到公司参加面试。作为“求职者”,李晨出场就“震惊全场”,一身正装配上墨镜帅气亮相,声称面试“老板”职位,和队友们大开玩笑。然而本期的挑战任务远不止面试这么简单,在初轮的“平面产品设计测试”后,六位挑战者又被穿越到了古代,并需要通过完成一系列中国古代服装测试得到古代服装,并完成一场宫廷时装秀后,方能带着“王妃”回到现代。在最新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五名挑战者成员为救“王妃”,和侍卫们“大打出手”,而一向温暖成熟的李晨更是在游戏环节中大呼“不要脸”,这一系列的紧张刺激场景让观众对这次神秘的穿越之旅又增添了几分期待。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顺利回到现代,李晨将在本期节目中和队友大玩“锤拧打”,在游戏环节中为了逗笑“王妃”不惜“自毁形象”博“王妃一笑”,更遭遇“不忍直视”的变装造型尴尬捂脸。李晨在穿越后究竟经历了什么?他们能否成功穿越回来?挑盟团成员最终可否顺利完成挑战,成为合格的设计师?明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一切谜底为你揭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