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霍建华惊现悉尼轰动一时 全城华人都坐不住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21:46:31

  老干部霍建华在国内人气居高不下,即使走出国门到悉尼,出席活动也是轰动一时,全城华人都坐不住了。悉尼粉丝将霍建华围在影院门口疯狂拍照索要签名,场面壮观轰烈。

7.jpg

霍建华惊现悉尼

    14日,霍建华现身悉尼某影院,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影迷在影院排队等待,整个影院被挤得水泄不通。

    据众多网友爆料,观影结束后霍建华并没有马上离开,他非常友善的与等待了近3个小时的影迷一 一合影、握手,并不改老干部本色多次提醒大家回家注意安全。

    小编随后了解到,霍建华一到悉尼就被当地影迷发现,并合力在网上全程爆料了他的行踪,“搜悉尼关键词,出来的都是霍建华”、“等了3个小时成功拿到了签名,华哥本人超级nice”、“自从霍建华来了悉尼,微博、朋友圈都被刷屏了,感觉整个悉尼都在活捉霍建华”、“能在国外见到尊上大人,等多长时间都是值得的,小伙伴们不要羡慕嫉妒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