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宣萱陶大宇重回TVB?传高层力图重组实力班底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13:18: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宣萱陶大宇重回TVB?传高层力图重组实力班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配合剧集优化主题,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重组戏剧制作班底,重金邀得之前被挖走的资深编审人才。包括朱镜祺,他曾成功打造谢天华于《学警狙击》中饰演的Laughing一角;以及蔡婷婷,她除将《宫心计》、《法证先锋》打造为经典剧外,代表作更有为黄子华赢得“最喜爱电视角色”的《栋笃神探》;另有刘彩云,她也有捧红在《憨夫成龙》中出演“阿旺”而赢得视帝的郭晋安。可谓各个都功绩不少。

  邀多位旧将回巢

  杜之克接受《东网》访问时坦言要邀请多位旧将回巢,迎战他所铺排的经典剧及新题材剧集:“除了已经回来拍戏的罗嘉良外,温碧霞、陈松伶;陈法蓉他们都已经说过会回归无线,其实我们好想找宣萱、陶大宇、陈秀雯及邓萃雯等这些经验丰富的演员回来帮忙!之前台前幕后都元气大伤,现在的人差不多已经恢复到原来基础。”

  陶大宇宣萱看搭档和剧本

  对于被点名邀回巢,陶大宇受访时称:“如果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可以再合作,对自己有信心也对无线有信心!因为这个阶段,我最看重剧本及搭档!”曾与大宇合作无间的宣萱称:“做东西为求开心,好像我接邓特希《隐世者们》,可以和熟悉的伙伴、幕后再合作会特别开心,我就大门常开的,无线找我都会听,只要搭档、剧本好,其他都没有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