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两代当家花旦叶璇宣萱聚首 给TVB金牌制片人庆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32

  原文标题:【图文】两代当家花旦叶璇宣萱聚首 给TVB金牌制片人庆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两代当家花旦叶璇宣萱聚首

  日前,TVB两代当家花旦叶璇与宣萱重聚首,给TVB金牌制片人潘嘉德庆生,吴卓羲、莫家尧等TVB面孔均出现。“恍若隔世”的TVB人的合影,特别是叶璇和宣萱的难得同框,引得一众网友大发感慨:“满满的都是回忆,好怀念TVB时代!”

叶璇宣萱早年剧照

  叶璇和宣萱的缘分 不止是“长得有点像”

  因为造型相似,当年叶璇刚出道时曾被港媒称为“小宣萱”,观众也时常分不清两人。十几年后再看这一组同框,宣萱扎着马尾休闲干练,叶璇长发垂肩温婉动人,岁月让两人不再“撞脸”。

  其实,叶璇和宣萱的缘分远不止“长得有点像”。她们同有海外知名学府求学经历,都是正宗的女学霸。而且两人气质都相对硬朗,女扮男装一等一好看,同是TVB“干练职业女性”担当,所以戏路也“相互交融”。两人的合作让人念念不忘,2002年,宣萱和叶璇在TVB合作过台庆剧《流金岁月》,剧中她俩演一对姐妹,宣萱是姐,和罗嘉良演的哥哥相爱,温兆伦演的弟弟原本爱姐姐,却被叶璇演的妹妹爱上。两人也曾“撞角”,比如叶璇那部经典《再生缘-孟丽君传奇》,传说是宣萱辞演后才给叶璇的,但监制潘嘉德却说此剧是给叶璇量身定制的。关于“宣萱辞演”,更靠谱的版本来自于2005年热播的《天下第一》,叶璇演的上官海棠一角就是宣萱因故辞演推荐了叶璇。

  叶璇与“爱人”恩师“哥哥”齐聚 其乐融融

  这一次叶璇给TVB金牌制片人潘嘉德庆生,也得到机会和昔日“爱人”、“哥哥”团聚。

  叶璇昔日的“情人”就是吴卓羲,他们曾是著名的TVB荧幕情侣。2003年的《冲上云霄》,叶璇出演首位香港女飞机师童希欣Zita,帅气睿智,跟吴卓羲有大量感情戏。随后在2005年的《西厢奇缘》中,叶璇演崔莺莺,吴卓羲饰演家喻户晓的张生。此剧中,吴卓羲面若冠玉,而叶璇的古装则令人惊艳,更是让他们的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叶璇的“哥哥”则是照片中的莫家尧,在《再生缘》中出演孟丽君哥哥孟子儒的莫家尧,丽君爱乔装出去游玩,他总是帮忙找借口隐瞒,当年也是一对暖心的荧屏好兄妹。

  叶璇与监制潘嘉德的缘分,则从2000年的《庙街-妈-兄弟》开始,那时潘嘉德还只是导演,叶璇出演的阿喜单纯善良可爱,角色讨喜。随后两人的合作就停不下来,《再生缘》、《流金岁月》、《冲上云霄》,潘嘉德给了叶璇很多出彩的角色。2013年,叶璇出演舞台剧处女作《如此长江》,扮演宋美龄,也是来自于恩师潘嘉德的力荐。这次叶璇携男友小默先生特意赴香港为恩师潘嘉德祝寿,也是诚意满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