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TVB演员王浩信拍戏遭遇意外 致轻微脑震荡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20:06: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TVB演员王浩信拍戏遭遇意外 致轻微脑震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浩信受伤

  凤凰娱乐讯 2月22日下午,TVB演员王浩信微博中自曝拍戏时意外受伤。他在微博写道:“昨天拍摄外景车戏遇到意外,像拍戏一样,失了点记忆,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不幸中大幸,头及脸上只是皮外伤,没伤到脑部及骨,意外时轻微脑震荡,手指须要联针,其他一切还好!先报平安!我会马上好起来,感恩家人马上到来照料!也感谢大家的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照片中的王浩信头上包着绷带,闭眼躺在病床上,看起来十分虚弱。随后欧阳震华转发该微博并送上祝福:“兄弟,祝你早日康复!”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早点好起来”,“做演员很辛苦,要注意身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