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陶大宇吴启华再合作!《壹号法庭》班底重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12:05: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陶大宇吴启华再合作!《壹号法庭》班底重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陶大宇吴启华20年后再合作

陶大宇吴启华20年后再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大宇、吴启华和苏永康继《壹号法庭V》后再次合作,前晚联同前亚姐吕晶晶在新蒲岗街头拍摄新剧《隐世者们》。陶大宇剧中饰演警察,会阻止饰演秘密组织的吴启华与苏永康去进行一些犯法行动。陶大宇表示与吴启华同是“无线第12期训练班”学员,很开心再与对方合作,当年在《壹》剧中对手戏不多,想不到20年后可再合作,还有宣萱等老拍档,大家都很有默契,应该会擦出很大火花。

  陶大宇透露自己顶多开枪,拳头交得很少,而剧集预计有20集,由于投资方来自马来西亚和日本,所以稍后会有两地演员加入,他明年1月中也会到马来西亚取景拍摄。

  吴启华透露剧中有美女作伴,是饰演复制人的赵硕之,赞对方性感到不得了。他表示不知道会不会有亲热戏,但听说没什么夸张的床上戏:“她(剧中)是我恋爱对象,kiss戏可能会有一点。”提到多年来都未有机会与陶大宇合作?吴启华笑指可能一山不能藏二虎,外形和年纪又差不多,很多时找了他便不会找陶大宇。

  苏永康:难得撞上骆应钧宣萱

  苏永康坦言接拍此剧的最大原因是可跟《壹》剧班底重聚,感到很开心。还自爆难得可以撞上骆应钧和宣萱,所以开工第一天已经说先合个照:“这张相真的相隔近20年,上一次是1996年《壹号法庭V》。”苏永康透露其角色有“变脸”特技,剧中所有人都扮过:“我还没开工,启华已经打来,说要我的那份,因剧情讲我扮他。”他又自爆剧中是喜欢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