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母亲替他相亲被疑诈骗 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7:02:55

  【胡歌母亲替他相亲被疑诈骗 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最近胡歌在节目中爆料被母亲逼去相亲,以前很挑剔的眼光已经变成现在喜欢就好了,看来胡歌妈妈的确是很急了。娱乐圈除了胡歌不乏被各种催婚的男女,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吧。

52.jpg

林心如

    臺灣著名演員林心如,就是一位大家熱議的女星。出道多年,林心如憑借出色的演技、以及迷人的外表,不知道捕獲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但在結婚這件大事上,林心如相當的不給力。一晃她就快奔四了,不僅她家人著急,就連喜歡她的粉絲,也為她的婚事忙碌著,心如哪,找個人就嫁吧。

    身為臺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雖然緋聞很多,可是戀情卻一直被捕風捉影。而林志玲年紀也不小了,林媽媽非常緊張女兒的婚事。據香港媒體爆料,林志玲媽媽曾有意撮合女兒和家世顯赫的臺灣音樂纔子施勝霖相親。不過見面後,施勝霖卻委婉表示,兩人都忙於工作,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這讓林志玲感嘆身為公眾人物,戀愛結婚困難重重。

    帥氣的林峰,人氣也是無敵。雖然因和潘霜霜的『床照門』而曝光了那一段已經夭折的愛情,現在的林峰卻無對象,如今表妹都已經結婚。身為兄長的林峰便更被家人催婚。今年年初他更自曝新年被父母強迫吃東西,所以胖了3磅,問到有沒有被催婚?他笑說反而被親友催婚,還說道:『感情事逼不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