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母亲替他相亲被疑诈骗 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7:02:55

  【胡歌母亲替他相亲被疑诈骗 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最近胡歌在节目中爆料被母亲逼去相亲,以前很挑剔的眼光已经变成现在喜欢就好了,看来胡歌妈妈的确是很急了。娱乐圈除了胡歌不乏被各种催婚的男女,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林心如林志玲领衔娱乐圈被催婚的男星女星吧。

51.jpg

胡歌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33岁的胡歌有过多段感情,却一直没有结婚打算,日前,他在节目中自曝原因。

    日前,胡歌参加访谈节目,节目中他坦言妈妈对他的影响很深,被问到“如果妈妈不喜欢这女孩,你一定不会娶她对吗”,胡歌面有难色的默认,更坦言20多岁时,为了顾全大局及未来,只要妈妈不喜欢的女生他就会放手,毕竟以后是要过日子的,这样对女方也好。

    但他也打趣提到,妈妈从过去处处挑剔,到现在让步要他喜欢就赶紧结婚,前后态度180度转变,让他十分不习惯。

   此外,胡歌还在节目中分享了妈妈替他相亲的趣事,虽然近日胡歌刚刚承认与富家千金林晓恋情,但在这之前,33岁的他恋情一直空窗,这让胡妈妈很焦急,2年前胡妈妈甚至亲自出马为他相亲,孰料,对方竟认为“胡歌怎么可能需要相亲”,错将胡歌妈误认为诈骗人士,相亲无疾而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