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歌事业有成 终身大事没着落父母很着急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0:05: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歌事业有成 终身大事没着落父母很着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接受采访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凭着电视剧《琅琊榜》走红的大陆演员胡歌,日前受某访谈节目专访,谈到大家都关注的感情问题,酒后吐真言的胡歌,脸颊泛红,向主持人坦言要找一个合适的人很困难。

  现年已33岁的胡歌,以前一直很重视母亲的意见,如果母亲不喜欢,他断然不会考虑结婚,不过现在母亲已改变态度,表示“只要她对你好,喜欢你就行了”。加上胡歌见跟他同龄的人都结婚生子,自己会开始心急,他指父母还会用各种方法,婉转暗示他早日结婚生子,让胡歌感到十分无奈,更自言既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又觉得要跟人交流,情绪管理不成功,导致感情生活也不会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