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歌承认新恋情 女方系“白富美”曾是校花(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16:04: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歌承认新恋情 女方系“白富美”曾是校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承认新恋情女方系“白富美”曾是校花(图)
胡歌与江疏影

  2015年,胡歌事业蒸蒸日上,但8月宣布与江疏影分手后就一直单身,让粉丝很着急。没想到刚刚踏入2016年,他就传出了好消息。昨日,“全民星探”微博发布视频曝光胡歌疑似有新恋情,对象是一位名叫林晓的女子。对此,胡歌也没隐瞒,昨天下午就发文承认与林晓的恋情,并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昨日曝光的视频里称,去年12月14日,胡歌在杭州拍摄电视剧《猎场》。一天清晨,他的助理到机场接到一位全身名牌的女子,并将她送到胡歌下榻的酒店,这位女子办理手续之后迅速进了房间不再现身。经过两天的彻夜等待,第三天早上6时,摄影师拍到胡歌与该女子先后从同一个房间走出来,两人共度一夜证据确凿。当天,该女子退房后,胡歌的助理还帮她搬运行李,并一同离开酒店。到了去年12月27日,胡歌出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开演,两人再度同住酒店。而且,这名女子这次更带上自己的父母一起来看胡歌的话剧,看来家长也已经知情。

  据了解,视频上的女子名叫林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的母亲是某著名省级医院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民营企业家,生意横跨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业。林晓于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和刘诗诗是校友,在校期间也曾是校花级人物。她原本打算进入娱乐圈发展,却遭到思想传统的父母严令禁止,目前完全是圈外人。而在2012年,胡歌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和圈内人谈恋爱“太累了”,并宣布未来要找圈外人做女友。

  2015年,胡歌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过“想结婚”。10月宣传新剧《大好时光》时,他曾直言:“我不排斥结婚,我也很想结婚,但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会晚一些。”11月做客《非常静距离》,他再度谈起自己的择偶观:“我现在想找一个一起过日子的,再不找,我自己的日子就过一天少一天啦!”(胡广欣)

  链接

  为前女友薛佳凝落泪

  出道十年,胡歌承认过的女友有两位,一个是薛佳凝,一个是江疏影,都是圈内人。

  薛佳凝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更是一起共过患难的人。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认识,2006年正式开始交往,但当时还是“地下情”。同年8月,胡歌发生了严重车祸,薛佳凝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恋情因此曝光。为了照顾胡歌,薛佳凝停工一年。2008年,胡歌终于亲口承认与薛佳凝的恋情,可惜两人最终在2009年末正式分手。胡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薛佳凝)为了照顾我牺牲了很多。”去年,胡歌凭借《琅琊榜》大火,人们再次记起薛佳凝,但是她却不愿意掺和进来,表示不想聊胡歌,原因是“他现在太火,我就不参与了”。她还称胡歌是一个有梦想的演员,也为他的成功感到高兴。

  而昨天当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胡歌的现任女友林晓身上时,《鲁豫有约》最新一期视频上线,受访对象正是胡歌。他还罕见地谈到了前任薛佳凝:“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更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没有回答,沉默了很久。或许采访时的胡歌已经处于与林晓的恋情之中。

  与薛佳凝分手后,直到2014年年底,胡歌才曝光与江疏影的新恋情。他和江疏影被拍到在机场甜蜜喂食,之后胡歌却连发几篇微博,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就在围观群众都炸开锅的时候,胡歌删了微博,第二天补发一条,承认与江疏影恋爱,却否认分手。2015年8月,江疏影在电视剧《好好先生》发布会上承认这段恋情已经结束,胡歌也在《伪装者》首播发布会上承认此事。

  (胡广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