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当周杰伦第一眼看到女儿,酷酷的他偷偷飆出男儿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1:17

  原文标题:【图文】当周杰伦第一眼看到女儿,酷酷的他偷偷飆出男儿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传周杰伦第一次见到女儿,偷偷流下男儿泪(网络配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7月终于等到女儿来报到,初为人父的他除了透过公司证实老婆昆凌顺利剖腹产下宝宝,且两人的第一个小孩确实是女孩,其余细节一概不透露,让外界非常好奇。不过,周董最近还被爆料,他第一眼见到小孩难掩内心激动,趁众人不注意时偷偷落下男儿泪,让人难得见识到天王铁汉柔情的一面。

  据了解,周杰伦为了陪妻子昆凌一起迎接女儿的到来,老早就排开所有工作行程,就为了陪产。而周董近日还被媒体爆料,他和女儿初次见面的那一瞬间,竟激动到偷偷落下男儿泪,宝贝出生后连包尿布都不假他人之手,完全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中,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连老婆都在产后第一则PO文大赞“谢谢爸爸的全勤(100分)”。而周天王到底有没有偷哭,有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应该有啦!”

周杰伦认为,昆凌生完小孩一样可以继续演艺事业

  此外,周杰伦还被爆料,其实早在2014年10月就当上准爸爸,为了避免宝宝的命盘曝光,对昆凌从怀孕到要生产的相关讯息全面封锁,连女儿出生日期都有7月10日和12日两种版本。至于周董为何到现在还不公开千金宝贝的照片,公司方面则回应,他想等到心情平复一点再分享喜悦,而他先前受访时也透露过,如果小孩刚出生一定不会马上公开照片,对小孩非常保护。

  事实上,周杰伦之所以从结婚到生小孩效率都这么快,是因为他认为36岁当爸,等到孩子20岁时,“我56岁,也不会太老,动不起来。”不过,周董当时也说,未来不会把小孩藏在家裡,会像国外艺人一样大大方方地把宝宝带出门,还说自己应该会成为一位非常疼爱小孩的父亲,甚至当场开玩笑地放话,“如果(狗仔)镜头碰到我小孩的头,我还是拍下去喔。”

  据悉,昆凌目前已经移往坐月子中心休养,产后心情非常好,夫妻俩都很开心看到女儿。至于她生了孩子后会不会继续工作,老公周杰伦曾公开表示,两人对彼此工作都很尊重,所以未来不会限制她继续发展演艺事业,因为“当一个好妈妈,不见得一定要待在家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