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丑出天际!金世佳《勺子》拍摄花絮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6:02

  原文标题:【图文】丑出天际!金世佳《勺子》拍摄花絮照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世佳《勺子》拍摄花絮照

  今日,电影《一个勺子》发布一组拍摄花絮照,首次曝光了电影线索人物“勺子”的饰演者金世佳在拍摄现场化妆、背台词、与陈建斌及蒋勤勤的对手戏拍摄花絮。在被公开的剧照中,金世佳造型邋遢远超犀利哥,蓬头垢面毫无形象,让网友大呼“认不出”。

金世佳《勺子》花絮照

  电影《一个勺子》讲述了西北淳朴农民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勺子(即傻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为演好片中的“勺子”,金世佳不惜自毁形象扮流浪汉、大冬天光脚雪地跑、与羊同床、全裸出镜……据他透露,拍摄期间每天都要花三个小时上妆,泥土、头发、胡子各种往脸上糊,衣服直接从垃圾堆里捡,甚至连续半个月不洗头,一个月没剪指甲,拼命指数令人咂舌,以致不少观众在看电影时都认不出金世佳。

  在日前曝光的《一个勺子》纪录片中,导演陈建斌大赞金世佳为电影的用心:“金世佳是个好孩子,我还挺喜欢他的,我觉得他已经表现的非常非常好了,真的已经非常非常好了,我特别理解他,我每天看到他穿成那个样子(笑),虽然我穿的也…但是我看到他,哎呀,我真的太…一个上海的小孩,家住徐汇区衡山路上的小洋楼,没来过农村,你知道吗,很可爱的一个小孩,羊都没见过,我不用跟他交流,我跟他见第一面,我就知道他是这么一个人,所以我才选他来演这个人。”

  金世佳也再三感恩陈建斌的帮助:“我第一次触电,陈老师教给了我很多东西,不仅仅是演技,更多的是做人。‘勺子’因为他而诞生,因为他更有灵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