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抗战剧中日本人自称“伪满洲国” 导演道歉:道具纰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4:23

  原文标题:【图文】抗战剧中日本人自称“伪满洲国” 导演道歉:道具纰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电视剧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30日)凌晨,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新一代抗日神剧又来了!该网友称,在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中,叛徒被日本把持的满洲国皇帝授予少将师长,委任状上结尾处的印章居然是“伪满洲国”,这不就是日本人自称“伪满洲国”的意思了?引发网友强烈吐槽。对此,该剧导演李文岐回应称道具出现纰漏:“过错在我,诚挚道歉!”

导演李文岐回应全文

  李文岐在声明中表示:感谢大家对《东北抗日联军》的关注和支持。网友指出的问题,过错在我。在本剧开机时,我跟剧组所有成员特别是演职人员重点强调过:所有台词、对白、画外音、字幕一律称“满洲国”为“伪满洲国”,因为我们中国人民从未、也永远不会承认满洲国的出现和存在。但是由于我的疏忽,道具部门在制作印章时出现了常识性错误,在此诚挚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