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大陆被封“少女心收割机” 曾在台湾无人问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9:39

  原文标题:【图文】王大陆被封“少女心收割机” 曾在台湾无人问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校园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后便共鸣满满,25日片方借着少女心泛滥之势在京举行主题发布会,导演陈玉珊,主演王大陆、李玉玺等悉数到场。王大陆现场放话“破五亿,唱给你听”,现场被导演“惩罚”抱起李玉玺上演10秒“少女抱”。被问到拍续集会不会有捞钱的嫌疑,陈玉珊导演回应称“如果拍的话,会准备好很好的故事,不会随便消费它”。

  发布会现场片方晒出了《我的少女时代》票房成绩单——2015年台湾国语片票房冠军,香港地区连续21天票房冠军,马来西亚、新加坡影史上的台湾片票房冠军,大陆上映后超越了《玩命速递》《饥饿游戏3》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并成为台湾片大陆票房冠军,截止到发布会举行时已达1.5亿人民币。

  王大陆凭借“霸道总裁”式的角色魅力赢得一众少女粉,在全国各地校园行中,一路斩获无数少女心,被称为“少女心收割机”。导演感慨万千“曾经在台湾的杀青记者会,记者对王大陆都不熟悉,没有一个人问王大陆问题”。七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王大陆谦虚表示“这三个月以来变化一定是有的,不过我的心态一直都没有变,还是会努力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事,我还是那个王大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