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老公”又去选妃了!王思聪与cosplay模特自拍(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0:50

  原文标题:【图文】“老公”又去选妃了!王思聪与cosplay模特自拍(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思聪和ShowGirl合影

  7月31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ChinaJoy,参与了某游戏的互动环节,ShowGirl纷纷争相上台与王思聪合影。照片发布后,网友们们纷纷留言,高呼:“老公又去选妃了!”

王思聪和ShowGirl自拍

  相关新闻:

  王思聪称后宫团是闺蜜 自曝共谈过七次恋爱

微博爆料截图

  2015年1月20日,微博认证为“北京光线视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的网友“Steven懿凡”爆料称王思聪和女友张予曦已分手。“Steven懿凡”还写到表示,王思聪此前被曝光女友,更像一场为张予曦精心炮制的成名炒作,只是王思聪做了幕后推手。此外,“Steven懿凡”还爆料称王思聪和女友张予曦已分手一个礼拜,后者获得了王思聪一套价值百万的房子。爆料真伪尚不得知,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的微博确实已经没有关注张予曦。而王思聪也在近日的某网站论坛中公然回应了“后宫团”的话题。

王思聪与前女友张予曦

  前不久,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思聪在澳门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左拥右抱两名美女,悠闲惬意的享受时光。而在1月19日,王思聪在某论坛与网友们做互动问答,在被问到“后宫团”话题时,王思聪称:“所谓的后宫只不过是我觉得性格比较好比较搞笑的闺蜜而已。”他还自曝加上上一段一共谈过7次认真的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