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凯与黄晓明昔日合影曝光 “靖王”笑容青涩(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7:37

  原文标题:【图文】王凯与黄晓明昔日合影曝光 “靖王”笑容青涩(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与黄晓明合影

  凤凰娱乐讯 11月2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靖王”王凯与黄晓明的昔日合影。照片中,王凯穿休闲T恤,露出青涩笑容,黄晓明则是黑超遮面,十分帅气。

王凯、黄晓明等人合影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靖王那是好青涩呀,我喜欢”,也有网友发出疑问:“靖王和教主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新闻

  王凯谈“表扬信”事件:我的真实不代表一切都正确

  此前,王凯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多年前的房东阿姨给自己邮寄的一张照片和一封信,信中阿姨对王凯称赞有加。但同时,也有网友质疑王凯晒出的这封表扬信的真实性。11月21日,王凯终于在微博发声澄清:本来就是真事,何必让大家误会。但这一微博再次引来不少争议,有粉丝大喊“心疼”,也有人说:“长得好看,做什么都对喽。”

  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凯直言,以后会更注意自己的行为,“我总想说,人要活得真实一点,但这个真实也是相对的。公众人物有义务控制自己的行为,有的时候,我的真实不代表一切都是完全正确的。”

  面对近期观众尤为关心的《琅琊榜2》,王凯透露,“第二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将会‘大换血’,我知道的人物全部都换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