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差很大 与薛佳凝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9:21:12

  胡歌如今成为坐拥千万豪宅的高富帅,昔日车祸的阴影并没有让胡歌一蹶不振,虽然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被网友直指整容,但是胡歌在事业上却越来越红火,不过感情路却一直不顺,据悉,胡歌发生车祸时与薛佳凝交往,但是车祸后便分手,究竟是谁先劈腿呢?

  

360截图20151018162352578.jpg 

    小编在微博上发现了一篇关于胡歌的长文文,是记者采访胡歌后发的一篇长微博。当年的那场车祸可谓惊现异常,据胡歌自己叙述,他的脸和脖子缝了百余针,修复手术做了数十次之多,虽然胡歌依旧容颜清俊,但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对自己的不接受和不自信更胜他人的评价。为了遮挡伤疤,他一连三年拍戏造型都做刘海。

    这些非常微小的细节对于大人物来说很多都不值得一提,但是这其实就是胡歌对生活的全部幻想。胡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老板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皮囊坏了,就用思想填满它。

    胡歌车祸,非常诡异做完法事就出车祸导致右眼重伤。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 

    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胡歌伤势早已经好了,也复出拍戏,给粉丝带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据说,这次胡歌车祸是在做完法事后就发生的,还真的很诡异。幸好,事情没那么糟糕。在此,希望各位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以免发生悲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