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差很大 与薛佳凝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9:21:12

  胡歌如今成为坐拥千万豪宅的高富帅,昔日车祸的阴影并没有让胡歌一蹶不振,虽然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被网友直指整容,但是胡歌在事业上却越来越红火,不过感情路却一直不顺,据悉,胡歌发生车祸时与薛佳凝交往,但是车祸后便分手,究竟是谁先劈腿呢?

360截图20151018162404744.jpg

    想做宅男养猫种花

    新戏《大好时光》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胡歌表示,在最近的3个角色中,他最喜欢《大好时光》中的袁浩。剧中他在黄浦江边向心爱的姑娘求婚,这场戏胡歌大呼过瘾,希望生活中也能有如此浪漫的时刻,让他感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生活剧很难,观众看的时候,会觉得这事儿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不露痕迹地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轻松。”胡歌说。

    谈到自己对于婚姻的态度,胡歌直言:“我也很想结婚,但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会晚一些。”

    剧中,胡歌扮演的不婚男袁浩没少谈恋爱,有3段完全不同的感情,胡歌笑言:“这算是我在女友间周旋最多的一部戏。”

    记者问胡歌生活的愿望是什么,胡歌表示想做一个宅在家里的正常人,“我希望每天给自己做点东西吃,养养猫、种点花、看看书、看看碟、自己泡泡茶、磨磨咖啡。”这些生活琐事对于许多人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到处奔波拍戏的胡歌来说,是他对生活的全部幻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