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差很大 与薛佳凝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9:21:12

  胡歌如今成为坐拥千万豪宅的高富帅,昔日车祸的阴影并没有让胡歌一蹶不振,虽然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被网友直指整容,但是胡歌在事业上却越来越红火,不过感情路却一直不顺,据悉,胡歌发生车祸时与薛佳凝交往,但是车祸后便分手,究竟是谁先劈腿呢?

360截图20151026192955256.jpg

  对于与胡歌的这段恋情,薛佳凝仍旧十分回避,但她默认了自己已结束恋情恢复单身的事实,并坚称对方不是胡歌。她说:「我是个在恋爱时很认真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就投入到一份感情中,将来如何还是要看缘分。

  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薛佳凝在被记者问及「胡歌说他最难忘的就是你」的问题时,也脱口而出「我也是」。至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两人均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薛佳凝表示:「过去的生活让我浪费掉了很多时间,现在我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