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曝光 前夫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15:37

  杨乐乐汪涵也算是娱乐圈幸福楷模夫妻了,当年的两位湖南大牌主持在在一起,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可很多网友们也没有想到杨乐乐早前有过一次婚姻,与汪涵也是二婚了,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前夫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51020171801.jpg

    为此,杨乐乐和汪涵闹得很不愉快,并掀起不小波澜,爆料人称台里不少同事都知道,但杨乐乐一直不肯承认。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并对外界宣称身体不适,此时,杨乐乐正式和汪涵摊牌要求离婚。 

  对此传言,杨乐乐接受采访时称“不可能”,并表示自己和汪涵都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汪涵则是对此离婚传闻他也觉得很没意思,并不想多谈,但却很认真地交代了一句:“我和乐乐挺好!”

  杨乐乐,1978年6月2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1998年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及节目主持专业毕业,在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担任《好运周末》及生活时尚类节目《生活家园》的主持人,期间还出演了蓉城方言电视剧《下课了,要雄起》中的女医生胡蓉。2001年9月来到湖南卫视担任《音乐不断》主持人。2004年和汪涵一起主持《玫瑰之约》。2009年出演《娱乐没有圈》中尚弦月一角。2011年担任电影《大人物》制片人。

  2014年11月19日晚,李湘在微博爆料杨乐乐喜得贵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