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曝光 前夫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15:37

  杨乐乐汪涵也算是娱乐圈幸福楷模夫妻了,当年的两位湖南大牌主持在在一起,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可很多网友们也没有想到杨乐乐早前有过一次婚姻,与汪涵也是二婚了,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前夫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51020171734.jpg

  杨乐乐个人资料简介

  中 文 名:杨乐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重庆市江北区  出生日期 :1978年6月23日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6kg  职   业:创立谕乐文化传媒  毕业院校 :四川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 :太合麦田  代表作品 :娱乐没有圈  丈   夫:汪涵

   杨乐乐出生于1978年,今年37岁了。杨乐乐1998年从四川师范大学表演及节目主持专业毕业,在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担任《好运周末》及生活时尚类节目《生活家园》的主持人,期间还出演了曾“火爆”蓉城的方言电视剧《下课了,要雄起》中的女医生胡蓉。2001年9月,受到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来到湖南。后与汪涵相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