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曝光 前夫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15:37

  杨乐乐汪涵也算是娱乐圈幸福楷模夫妻了,当年的两位湖南大牌主持在在一起,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可很多网友们也没有想到杨乐乐早前有过一次婚姻,与汪涵也是二婚了,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前夫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51020171742.jpg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低调结婚十分恩爱,两人的幸福生活也成为主持界的一段佳话。汪涵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不过网上最近却爆出了原来杨乐乐也离婚过,让人震惊!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吧。

  曾经的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杨乐乐在嫁给汪涵之后,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不过在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曾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划上了句号,而汪涵则一直陪在乐乐的身边让她走出失恋的阴影,两人日久生情。关于那位摄影师是谁,杨乐乐并没有公布。 

  杨乐乐曾和一位年龄相差很大的摄影师交往过,两人爱得深沉却遭到了各方面的压力,她父母强烈反对、朋友不看好,摄影师男友千里迢迢到湖南看杨乐乐,她勇敢地牵着他的手漫步在城市街头。在逐渐交往的过程中,杨乐乐发现,男友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对自己的纵容已经到失去了立场的地步,这种爱令她感到窒息和困扰,而且,最让杨乐乐失望的是,当父母到长沙来看自己,他却以未准备好为借口,坚决拒绝去见两位老人。两人的感情渐渐出现了裂痕,后来两人就分手了,两人并没有结婚,杨乐乐是在情场失意的时候遇见了汪涵的,两个都是情感受过伤的人,相扶着走了很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