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曝光 前夫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7:15:37

  杨乐乐汪涵也算是娱乐圈幸福楷模夫妻了,当年的两位湖南大牌主持在在一起,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可很多网友们也没有想到杨乐乐早前有过一次婚姻,与汪涵也是二婚了,揭杨乐乐个人资料情史,曾流产内幕前夫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51020171749.jpg 

  杨乐乐的前男友正是上文中所提到的那位摄影师,名字身份我们都不得而知,只知道当时他们爱得轰轰烈烈。不过再轰轰烈烈又怎么样呢,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汪涵,湖南卫视台柱子,中国顶级综艺主持,网上评价他的主持风格有何炅的活泼但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不低俗,小编最爱他那张口就来的各地方言,还有将张国荣和刘德华模仿得惟妙惟肖模仿功底。而他的情史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早年,他曾结过一次婚,她的前妻也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结束,她的前妻远走新西兰,从此再无联络,那时候汪涵还没有成名,那时候汪涵还是湖南经视的一名编导。

  和妻子离婚后,汪涵遇到了他生命中的贵人-仇晓,那时候,湖南卫视的《真情》刚刚筹备,女主持人也定下仇晓,而男主持人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这时仇晓便跟领导建议,让汪涵来试试,因为她觉得汪涵很有才华。就这样汪涵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抬桌子一步步的成为了台柱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