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照片曝光离婚被撮合吃回头草

来源: 搜狐 2016-07-28 16:07:3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将至,而对于新娘林心如的神秘家世也让人好奇,深扒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林心如还有两个弟弟父母照片曝光,出身单亲家庭的林心如在少年时让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强撮合吃回头草。

360截图20160728142743053.jpg

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照片曝光离婚被撮合吃回头草

1993年,17岁的的林心如因义气帮同学赚外快填模特公司表格,而被星探发现,因此成为了广告模特;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影视圈;1998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夏紫薇”一角而红遍亚洲,演艺事业攀上巅峰,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更创下时装偶像剧收视先河,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17日报道,林心如与许玮甯因为拍摄电视剧《16个夏天》而成为好友,近日许玮甯与阮经天的恋情炒得沸沸扬扬,更是被周刊爆料已经悄悄复合,但都已经遭女方否认,而身为好姐妹的林心如被问到会不会吃回头草时,竟意外爆出父母的料。

原文标题:【图】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照片曝光离婚被撮合吃回头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