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天一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李双江梦鸽近况如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7 13:42:03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轮奸案入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备受关注。李天一的父母是李双江梦鸽,作为李天一的父母,儿子入狱,李双江梦鸽近况如何呢?据悉,梦鸽因为儿子的事情四处奔波为儿子申诉,而李双江则经常参加公益演出,状态还可以。

1.jpg

李天一

    11月27日,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及“轮奸”案终审判决后两年整的日子。曰前,有媒体就此曝光了李天一案的更多细节。有知情人透露,二审后,李天一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甚至有自杀的想法。而其母梦鸽,这两年来一直在为儿子申诉一事奔走。今年3月,梦鸽也曾正式提起过第一次申诉,但并未有发回重审的消息传来。

    此外,有消息称“轮奸案”发生之后,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曾经收到被害人索要50万的信息。今天27日凌晨零点2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直接连线梦鸽本人,试图向梦鸽本人求证,此信息真假如何?但记者发短信和打电话,梦鸽都没有回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