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关智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否认出柜女友被传是梁洛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4:59:15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剧中帅气的上官锦扮演者关智斌也备受观众喜爱,关智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关智斌女友是谁也引关注,关智斌与张敬轩关系十分要好,关智斌因此也被传出柜,关智斌有女朋友吗?与张敬轩真实关系又是什么呢?

3.jpg

关智斌梁洛施

    而关于关智斌女友是谁这个问题,据媒体曝,关智斌也曾传闻与梁洛施拍拖过,但其真正承认的女朋友现在还没有。而关于媒体对张敬轩关智斌同性恋传闻的报道,而两人又对此的否认,让两人的关系让作为局外人的我们真的是认不清看不明,但两人的好音乐、好电视剧的关注,才是做为艺人对观众带来的最重要最真实的东西。

    关智斌的五官长得这么精致,很多粉丝疑问,难道关智斌是混血儿吗?关智斌是混血儿,虽然祖籍是中国广东开平的,但却是在菲律宾出生。5岁时回到了中国香港,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妹妹。中学就读于九龙邓镜波学校,1997年远赴加拿大留学半年,大学于香港科技学院修读电子工程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