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照片曝光离婚被撮合吃回头草

来源: 搜狐 2016-07-28 16:07:3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将至,而对于新娘林心如的神秘家世也让人好奇,深扒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林心如还有两个弟弟父母照片曝光,出身单亲家庭的林心如在少年时让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强撮合吃回头草。

360截图20160728142621385.jpg

林心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父母照片曝光离婚被撮合吃回头草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5年拍摄《地下铁》结识,在2009年传出绯闻,多年来双方皆曾参加过彼此的家庭聚会,却始终没有承认恋情,而维持好朋友关系,宛如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大仁哥和又青姐的翻版,据报道,2人多年来其实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

  而这样的好关系连林心如的爸爸都曾经好奇2人为什么不在一起,终于在1月时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加上双方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2人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正式交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