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来源: 21cn 2016-07-27 16:38:1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一山从《家有儿女》中的刘星成功蜕变实力派的余罪,张一山大火与杨紫私下是什么关系遭扒,深扒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张一山杨紫互撩曾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360截图20160727163352138.jpg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张一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一山

外文名:Zra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6cm

体 重:55kg

出生地:北京市东城区

出生日期:1992年5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余罪、我的父亲我的兵

主要成就: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儿童演员奖、2007年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7年新周刊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奖、第5届中国名人榜最具潜力奖、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总冠军、第十届我最喜欢的儿童演员奖。

张一山,1992年5月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播出。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和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播出;同年,参与拍摄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 。

原文标题:【图】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关于《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