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瞿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张亚东同居11年不婚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7-21 09:22:22

   导读:以“国际超模”身份出道的瞿颖经历颇为传奇,自从颠覆形象参加《百变大咖秀》之后,如今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瞿颖,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感情生活引起网友关注,瞿颖与张亚东同居11年不婚原因曝光。

2.jpg

瞿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张亚东同居11年不婚原因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在娱乐圈,瞿颖的经历颇具传奇,瞿颖以“国际超模”的身份出道,1996年主演了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成为最时尚的“谋女郎”。2002年,一部电视剧《真情告白》让瞿颖成功跻身影视圈。2013年,瞿颖又不惜颠覆形象录制《百变大咖秀》,不惧自黑的她不仅令观众捧腹,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才华横溢的一面。

    与光鲜亮丽的事业相比,瞿颖的情史则显得单调与平淡,除与李亚鹏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之外,让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就是她与音乐才子张亚东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2005年,瞿颖张亚东因音乐结缘,在此后的音乐交流过程中,都发现了对方更多的优点和长处,在默契中不断碰撞出爱的火花,瞿颖和张亚东就是自然而然地确立了情侣关系。

    瞿颖张亚东一路走来着实不容易,才子张亚东备受圈中女星倾慕,先后与徐静蕾、莫文蔚传出绯闻。尤其是那年春节张亚东与莫文蔚约会曝光,使得这段才子佳人的感情面临严峻考验,还好他们最终坚持下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