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来源: 21cn 2016-07-27 16:38:1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一山从《家有儿女》中的刘星成功蜕变实力派的余罪,张一山大火与杨紫私下是什么关系遭扒,深扒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张一山杨紫互撩曾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360截图20160727162905492.jpg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杨紫互撩夜店狂吻图片遭扒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提起张一山,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提到另一个名字,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一起拍摄电视剧走红,一起考入北电成为同班同学,如今都成年的两个人因此被很多人一厢情愿地凑成一对。其实,两个人只是异性好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而张一山正牌女友也被挖出来,原来是同班同学白雪。作为2009年北电的“状元”,白雪外形颇为漂亮,更是得到张艺谋的垂青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两人的恋情虽然在北电众所周知,经常有人看到牵手一起去食堂吃饭,但从没有公开场合承认过,因此一直鲜为人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