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女朋友白雪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6:29:08

  导读:张一山主演的新剧在网络上热播,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作为童星的张一山已经长大成了大男孩,张一山女朋友是谁也引关注,网传张一山女朋友系白雪,张一山女朋友白雪私照也曝光。

360截图20160602091756933.jpg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女朋友白雪私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演艺之路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不过小刘星真的是长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对于张一山的另一半,大家似乎都定在了好友兼同学的杨紫身上,不过,却有网友爆料:事情不是这样的,张一山的正牌女友其实是他的同班同学白雪。

    早前有消息称,张一山女友并非大家所期待的“小雪”杨紫(微博),而是他的北影同窗白雪。张一山做客青海卫视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记者采访,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你们怎么说我不管,反正在我这里我一定说不是”,张一山流露出刘星惯有的耍赖表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暗示着“有对象、想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