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女朋友白雪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6:29:08

  导读:张一山主演的新剧在网络上热播,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作为童星的张一山已经长大成了大男孩,张一山女朋友是谁也引关注,网传张一山女朋友系白雪,张一山女朋友白雪私照也曝光。

张一山女朋友.jpg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女朋友白雪私照曝光

    据悉,张一山是1992年出生,现在也已经22了,刚刚大学毕业的他称:“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对于娱乐圈的感情,他表现得十分洒脱:“你们不也经常结了婚又离婚吗?男女朋友换了又换?大家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张一山,1992年出生于北京东城区,这个小鲜肉在父亲的细心指导下,变得非常好学,爱好电视剧、电影表演。张一山的妈妈,对张一山这个儿子更是严加管理。正是由于张一山年少出名,张一山的父母对他却更加担心,害怕张一山演艺之路走得不长久。所以在平常,张一山的父母就经常和张一山聊天、谈心,让他在演戏之余,多多看书学习。因此,张一山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朋友圈里也是比较知名的学霸。张一山和父母亲关系比较好,经常沟通,因而张一山也保持了一个比较平静的心态,一个比较成熟的心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