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是为何?【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0:54:52

  原文标题: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是为何?【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2015年2月5日,韩国热播综艺《Running Man》号召粉丝转发贴文,邀请金钟国的绯闻女友尹恩惠上节目,虽然粉丝的反应很热烈,但有人认为这样像是在强迫尹恩惠上节目,会造成她的立场为难。原本是一个让所有跑粉都为之振奋的消息,到头来却以金钟国主动道歉黯然收场。

金钟国向尹恩惠道歉

  金钟国和尹恩惠从综艺节目《X-Man》中结缘,两人的绯闻从十年前就一直持续到了现在,甚至在《Running Man》中也屡次被提及。如果能看到金钟国与尹恩惠在RM甜蜜互动,这绝对是跑粉的一大心愿。

  2015年2月5日晚,《running man》所在韩国电视台SBS更新推特,发起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放话转发超过一万就会邀请女方录制节目。等了十年,金钟国的人生终于圆满了,《RM》制作团队豪言壮语一出,大批粉丝加入转发行列,破万轻轻松松。但就在大伙翘首以盼时,事情又发生变故。

  2月10日,金钟国通过经纪公司发表道歉声明,称近日发起的“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本来是想借由这个机会对尹恩惠表达感谢,却不料给对方带去麻烦,对给尹恩惠带去的困扰表示道歉,为自己曾在节目或各种公开场合说过的话对尹恩惠带去不便感到抱歉。金钟国称,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件事的反响会这么大,他第一时间亲自致电尹恩惠表达歉意,对参加了此次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网友说声不好意思,希望观众能一如既往支持节目,并能够谅解最终两人无法在《RM》合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