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谢和弦向炎亚纶道歉:不知道你正在低潮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20:24: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谢和弦向炎亚纶道歉:不知道你正在低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谢和铉圈炎亚纶原文,目前已删除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和弦(阿扣)个性直率,虽然敢说敢言累积了不少死忠粉丝,却经常因为发言呛辣而引起外界议论。而阿扣2015年和炎亚纶掀起的“娘炮大战”才落幕近1年,12日竟突然在脸书上发文称“要打我脸,就不要逼我开枪”,还在文中标记炎亚纶并称“勇敢说出自己的性向”,但他立刻将此文删除并发了一则道歉文,掀起讨论。

谢和弦向炎亚纶道歉

  谢和弦12日先是提到据自己的观察“勇敢说出自己的性向,大家都会为你起立鼓掌”,且文内还标注了炎亚纶,并在最后丢出一句“要打我脸,就不要逼我开枪”。过没多久后,他将此文删除并发了一张和对方的合照并道歉,再度掀起讨论。

  谢和弦的道歉文提到:“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正在低潮。”接着提到他突然暴走的原因是“我不爽记者一直拿你打我脸的事来闹”,并宣布他将自我惩处,直到有工作之前都不会再用粉丝专页,更向对方喊话相信炎亚纶能撑过难关,此文一出,立刻掀起讨论。

  其实,炎亚纶从2008年起就屡传性向疑云,2015年也曾被爆料和阿本之间过从甚密,关系不单纯,即便事情最后都不了了之,性向话题仍经常成为讨论焦点。此外,他2015年公开批评柯文哲之后,因谢和弦在脸书写了一句“台湾最不缺的就是娘炮偶像”,被网友怀疑遭到影射意味浓厚而引起轩然大波。

  谢和弦原文: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正在低潮

  我只是不爽记者一直拿你打我脸的事来闹

  我自轰一枪惩罚自己到有工作消息之前不用粉专

  相信你会撑过难关比毒虫爸宝屁孩更坚强

  一切顺心新年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