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钟国和尹恩惠秘恋真相 金钟国曝女友标准表白尹恩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09:17:06

  《runningman》中的最强者金钟国一直没有曝光恋情,与尹恩惠的绯闻从十年前传到现在,如今两人却总是避免见面,有消息称尹恩惠曾多次拒绝上runningman,但是金钟国则爆出女友标准,以尹恩惠为理想型,公开告别引发粉丝关注。

360截图20160309092308984.jpg

  最近放送的JTBC综艺节目《Everybody》邀请到了最近引发争议的对象金钟国,摄制组还要求金钟国给另一位对象留下一封影像信,于是金钟国给尹恩惠录制了影像信。 他说道,"恩惠啊,我现在体温上升了,谢谢你,一说起你我体温就上升了呢,要一直好好管理体温,好好看今天的节目,好好地管理体温。"这时,申宝拉表示,"说的好像尹恩惠是体温调节器一样。"引发了大家的一阵笑声。金钟国和尹恩惠的暧昧关系在观众眼里又上升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