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国立前妻怎么死的是谣传啦!【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0:46:18

  原文标题:张国立前妻怎么死的是谣传啦!【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国立前妻怎么死的

  张国立前妻怎么死的。1月30日晚,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和另外一位宫姓演员,因涉嫌吸食大麻被顺义警方依法传唤。2月1日,张默的父亲著名演员张国立发表声明致歉,称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同时恳求公众和媒体能够宽容待他,给一个迷途中的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2月1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晒出了张默的亲生母亲的照片,并称张国立和前妻为弥补离婚对孩子造成的伤害,对张默十分溺爱,有求必应.

  长春国贸细数了张默自出道以来所作所为,殴打童瑶、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而他的大腕父亲张国立则像张默的保护伞一样,一次次为儿子的行为庇护,替儿子出面辩解,替儿子道歉,如今张默吸毒被抓,长春国贸指出张国立及张默的生母罗秀春对张默十分溺爱,可谓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长春国贸介绍,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相识于少年时代,一同在铁路二局文工团工作后又一同调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工作。虽然和张国立比起来在罗秀春在演艺圈没什么地位,但也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一此配角,两人1982年结婚。1983年张国立在拍摄电视剧《死水微澜》时,与邓捷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1988年张国立与罗秀春协议离婚,转年娶了邓捷重新组成家庭,而6岁的儿子张默归与母亲罗秀春抚养。张国立为了让母子能生活得更好,于1988年底不顾生命安危远赴南极拍摄影片,将赚到的一笔相当大的酬劳全部给了罗秀春和张默。并且在张国立事业有些起色之后,又花了几十万为前妻和儿子在成都买了房子。而罗秀春为了张默也至今未再嫁人。

  据悉,从张国立与罗秀春离婚那一刻起,就开始对张默溺爱,只要张默有要求,张国立和罗秀春都会答应,无论多么为难都会去照办。张默在外面惹祸,张国立和罗秀春出面为儿子摆平,张默想当一名演员,张国立又忙前忙后为儿子铺路。长春国贸更爆料,在张默进入演艺圈后,罗秀春为了照顾儿子,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陪伴在儿子左右。张罗两人无时无刻地为儿子着想,想弥补离婚对儿子造成的伤害。但是这种溺爱,反而造成了张默养有恃无恐的性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